行忏

世间再无方应看
【全职备考中】

【出茶】借物跑

大家哎!!!!快来看这篇出茶小短文!!呜呜呜呜太可爱了!心动!

忏鸽今天也被出茶这对小天使给可爱死了!!

【心脏暴击.jpg】


此时一位沙雕网友路过:

太长了所以干脆不打了的原标题:


·关于在借物跑比赛中把我扛起来就跑的小久同学抽到的签上究竟写着什么这件事


标题即内容


标题越长内容越短【ntm


明明作业写不完但是BGM很甜听得很开心于是来摸鱼了!


因为是想到哪里摸到哪里所以看着会感觉很混乱……


是复健失败的本来想写成正经文结果失败了的沙雕段子!


·借物跑比赛:各个班级各出一名选手,在跑道的一侧起跑。


另一侧摆着装有签的箱子,选手跑步出发跑到箱子前抽一个签,按照签上面所写的物品(或者人)最快的时间找出来,并带着TA一起返回起点,第一个返回的胜利。






“要问绿谷去哪里了啊……?十几分钟前好像看到他一路大喊着‘让我去死吧’之类的东西往教学楼的方向跑过去了……那家伙难得有这么不淡定的时候啊。”


“绿谷君啊……没看见哦。说起来你是怎么忍受比赛的时候他用那么直男的方式把你扛到终点的啊?腰不会痛吗?”


“……好像在颁奖的时候就没有看见他了诶。啊啊!说起来,绿谷刚刚跑到观众席朝你伸手的时候,我抓着八百百的手臂大喊‘这是什么少女漫剧情啊我好兴奋啊啊啊——’结果那个搬砖一样的姿势是要怎样啊哈哈哈哈哈哈钢铁直男真是我的快乐源泉……”


丽日御茶子心想这还不是最惨的,更惨的是她稀里糊涂地被扛到了终点之后,裁判拿着纸签用异常暧昧的眼神打量了她一会儿,接着从迷之热血状态中飞快地冷静了下来的绿谷在她伸手之前已经大喊着“不能看啊啊啊啊”抢过纸签揉成了一团,最后留下一句“非常抱歉”就光速逃离现场。




散落一地的不是比赛闭幕式上礼炮放出的五彩缤纷的彩纸,是丽日同学碎成渣渣的少女心。


阳光下的绿发少年向她伸出手的情节是真实的,滚烫的贴合在一起的掌心是真实的,对方身上洗衣粉的干净气息是真实的。


只有什么“抽到『最喜欢的人』然后手拉手一起跑到终点吧❤”是那些缺乏生活经验和直男应对技巧的少女漫画家画出来欺骗单纯女高中生的。


我连他把我扛在肩上这种事情都忍了他为什么要逃啊?!为什么要把纸签揉成一团啊?!果然还是超级在意他到底抽到了什么啊?!


……该不会是什么『打架很凶残的女孩子』『腿很粗的女孩子』『脸很大的人』之类的被知道会死得很惨的内容吧!!!


看他那个反应绝对是的吧!!!




醒醒,丽日御茶子,把你碎了满地的自尊心捡一捡好吗。






丽日最后是在顶楼的空教室里找到绿谷的。


她想起来自己上次期中考试考砸的时候,绿谷把她带到这里,跟她说自己不开心的时候就会站在窗边看风景。


那是秋季的黄昏,少年湖水一样的眼睛里倒映着天空,白昼与黑夜,星辰与火焰。


那时她就想,这是我遥不可及的亿万星辰吧。




这回绿谷没站在窗前,他蜷缩着坐在凳子上,把头埋进臂弯里,被揉成一团的纸签随意地扔在桌上。


如此颓唐的绿谷使丽日觉得不真实,正如今天下午他穿过人山人海向她伸出手一样使她觉得不真实。


少女小心翼翼地靠近他,然后捡起了纸团。


听到窸窸窣窣的响声时绿谷出久才猛地反应过来教室里出现了一个人。


“丽、丽日同学……!等等等等一下……!”


然而一切已经为时已晚,因为他的一时任性而被冒犯了的,因为他的过失而沦为全校人笑柄的,暗恋的女孩子已经打开了那张纸团——


丽日从被汗迹浸染得一塌糊涂的字迹里勉强辨认出了纸签的内容。




『觉得最可爱的东西』




“……………………咦、”


这是脑回路阻滞的丽日御茶子,在发出长达半分钟的喊叫之前,发出的最后一个音节。






关于在借物跑比赛把我扛起来就跑的小久同学抽到的签上究竟写着什么这件事






“丽、丽日同学!”


气喘吁吁的,身上冒着运动后的蒸汽的少年连跑带跳地穿过观众席,系在头上的红色发带随风飘扬,晶莹的汗滴顺着脸颊滑落。背对着午后灿烂到刺眼的阳光,少年向少女伸出了手。


“可、可以……”他大喘了一口气,一只手按住自己几乎要蹦出胸膛的心脏,说出了自己十几年人生以来可能是最大胆的一句请求,“可以把你借给我吗?”




这本是一场不为人所知的,少年一个人的大冒险。






关于看到『可爱的东西』就会忍不住想起你这件事






如果后来没有因为过于激动而公主抱失败干脆把人扛在肩上导致自己根本就没脸再去见对方,那这一定会是一场成功的大冒险吧。




END.



评论
热度(3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行忏 | Powered by LOFTER